許淑昭 [Zinnia Su-Jao Hsu]
  從早年的服裝設計、花藝、陶藝 --- 到日後為報章專欄執筆、擔任環保義工、經營個性咖啡屋,一路行來,許 淑昭始終沒有放下的是家庭主婦的角色,未能忘情的則是皮革藝術。穿越時空的步履,執著的是為台灣的婦女<尤其是家庭主婦>,開啟一扇屬於自己的窗口。

多年涵泳於各種工藝的領域,奠定了她在皮革方面的豐厚基礎與過人的創造力。轉入皮革工藝四十多年來,作育英才無數。並參與數十次的國內、外展出,屢得獎項深穫好評。多年來應邀跨國教學、演說、寫稿、示範表演。積極參與國際間的活動,與同好分享自己所能,時時為「提昇皮革工藝為皮革藝術」而努力。

堅持終生「授」後服務的精神,與學生亦師亦友的切磋技藝,更樂見學生的成就能高於自己。是一位秉持傳統又兼具現代的全方位皮革工作者。 期盼在過了人生折返點的同時,能有更寬廣的時間與空間,悠遊於皮革藝術的世界裡。在生命的軌道上,做一個跟自己賽跑的人。

簡歷

回選單
Zinnia's e-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