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捷報----皮革藝術紀行
許淑昭寫於1999年10月

  在921大地震之後的第119個小時,懷著極其複雜的情緒搭上新航,再次飛往南半球,履行早已約定的承諾,為"Last of the century leather conference"開一個講座。

  世紀末的紛擾異象,你無法在這塊潔淨、平和又豐碩的土地上覓得。KiWi的熱情、真誠與幽默,撫慰著遠從震後台灣來的我。這是何其幸運與幸福的事,能與不同人種不同地區的同好共聚一堂,互相切磋、較勁、打屁……除了心存感激更加珍惜與努力外,無法以言語表達我對大會與新朋舊友的愛,尤其是多功能皮盒這班的夥伴們對我的支持與認真學習的畫面,將永遠深植在我腦海中,我從他們學到更多我所給的。

  正當紐西蘭溫馨的舉辦著研習營的同時,美國的科羅拉多丹佛市也熱烈的進行著"1999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eather Guild's Show"。透過德國 LEDER-GILDE 總裁 Mr.Rene Berends及美國Columbine Leather Guild 秘書 Mrs.Joanne Fink 的鼎力相助,我才得以協助台灣幾位會員的作品運往參賽,過程雖然艱澀,所幸大家的成績斐然,尤其是段安國先生一人獨得多項大獎,讓與會人士刮目相看。

  一夕間台灣的光彩同時綴遍南、北半球的夜空。這美好的成果,將激勵著我繼續為皮革藝術的推廣前進,更期待另一次在世界某個角落的相逢!

回選單
Zinnia'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