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的片段
許淑昭寫於 2005的8月
  每一次的出遊,都是我生命的另一段歷練。有時老天會適時地安排一些小挑戰,測試我的應變能力與幸運指數,好讓旅程記憶更加鮮明豐盛。而我,每次都順從天意,樂在其中,欣然接受課題從容應試,因為深信上帝待我不薄,總會在關鍵時刻派些貴人出現,讓事件圓滿過關。

  這次的研習會,我宛如參與一齣幽默劇的演出,第一天課才上完就開始失聲,到最後一天活動結束又復聲了。第一次教課如此輕聲細語又不囉唆,唉! 有違我一向 [talk too much] 的形象了。慶幸學員們都非常聰慧認真,學習的效果絲毫不差,有圖為證喔! 這也讓我開始思考,下一次也許可以來個默劇式的教學呢.....嘻.......

  如果說出生是為了來學習[Born to learn],那麼這幾年我學到的是”隨緣、感恩”的心,能讓時光轉得更舒暢;”積極分享”的行動力,能讓自己不懊惱;隨時隨地能創造一個喜樂的磁場,是無量的福報;….。經過粹煉的友誼更加醇美溫暖。那天站在台上,由Cherryl手中接過一張薄薄的講師感謝狀,心中卻感到無比的傳承重擔。近年來,皮革藝術界的精英,不斷的流失凋零,著實令人無奈與遺憾。

  所幸在多方的努力下,今年的活動除了上一屆的明日之星-Chloe外,有更多的年輕新面孔出現了,Clinton, Sean, David, Larissa, Christine… 他們優異的表現,讓我看到皮革工藝的春天,我想這也是Robb Barr, Helen Huxley, ……等多位前輩,生前最大的心願吧! 我願意在這個大家庭裡,謹守自己的崗位,努力發揮所長,繼續將皮革工藝的精神與技藝傳承下去;也誠摯邀約散佈在世界各地的家族們,共同來築網。有時一個心念,就可能讓自己或旁人的生命完全改變。我們只要更加團結,彼此鼓勵,不管在哪個角落,皮革工藝的大情網,將永遠為我們綿密的牽繫著。

回選單
Zinnia'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