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在漢彌爾頓
Zinnia 寫於2006春末
  打從答應「紐西蘭皮革工藝家協會」,再次前往漢彌爾頓教學時起,在滿心期待的同時,總有一些些擔憂4月11日的到來,因為前兩次的紐西蘭之行,湊巧是在921與331大地震之後的第7天,深怕這次也會來個天搖地動。等戰戰兢兢的過完4月11日,我才將一顆懸著的心放下。

  Robert 由布里斯班、 Lisa自雪梨、Joyce從墨爾本、Yen和我則從香港轉機,一大夥兒人約好在奧克蘭機場會合,再轉乘Sue事先幫我們定好的小巴士到會場。出了機場,剛剛下過的一場雨,將車窗外的景緻洗得格外清新,不遠的天邊還掛起一道彩虹,像是對我們歡愉的邀約。 每次到紐西蘭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像是遊子回到了久未返回的故鄉,眼前景物雖不甚熟悉,但親人們溫暖的接待,讓我自在得有些放縱,也許果真我的前世是Kiwi?

  秀逸雅潔是給此次「Leather unlimited Conference NZ 2006」最貼切的形容,因為小,才能讓每個與會者有更充裕的時間,做更貼近的交流。來自各地的同好,願意暫時放下工作,付出時間與金錢,不辭辛苦千里迢迢的趕來,無非就是為了這珍貴的一刻。享受老友相聚的香醇,也欣喜認識更多的新朋友,珍惜大會讓我們有機會彼此分享所能,在此向大會致上最真誠的敬意與謝意。

  各位參賽者,承讓了! 這次參展,原本只是逼自己多做些作品, 也希望讓大會的每項活動能進行得更熱烈,沒想到拔得了多項頭籌, 雖然被視為比賽黑名單,但我還是無比快樂,廣邀大家從現在起就開始動手吧! 2010年很快就會來到,期待和大家再一次的相聚、玩皮、比功夫、論創作.....

回選單
Zinnia'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