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您倆真好
許淑昭寫於2012年8月
是誰在開玩笑嗎? 還是您倆頑皮的約好玩”躲貓貓”? 在相繼的兩天您們離開了,這是何其痛心的事,對一個協會在短短的時刻裡頓失兩位元老級的重要人員,對所有共通的好友是需要多大堅強的歷練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,雖然早知道病痛在侵蝕著生命。



回憶初遇的當年在1998的澳洲,Judy&Pete耐心與我這語文障礙者介紹紐西蘭皮革工藝家協會的種種。隔年在Judy的邀請下來到了漢米爾頓加入執教的行列,那次正值台灣911大地震的災後第7天,Judy Denham以執行長的身分帶領著大家,給了我們這群遠從台灣來的會員,十二萬分的溫暖,從此我們與紐西蘭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在每一次的conference中,總會看見一雙靈活黠慧的大眼,開朗真誠的歡迎著您,用嬌小可愛的身軀快速的忙碌著會務,有她的地方就有不斷的笑聲與源源不絕的活力,那就是-Rita Morgan。

在生命中和您們有一段美好的相識,是多麼自在的事,您倆不必開口我已了解,只因您們的熱情從未停止,回望灑下的種子,欣然發現已蔚成林。最後一次的見面雖然已是六年前,但長久以來深植的甜美記憶卻不曾稍減。

一齊去雲遊,安息吧!高貴的靈魂將隨著迷迭香永遠飄傳在人們的回憶裡,祈望您們在天之靈護祐著玩皮家族的每一成員,讓我們能如您一般堅強!

回選單
Zinnia's